嬷嬷怎么你了

谁把我天赋又偷走了?我不应该是三岁就能画出毕加索的画吗?

说一下自己的日常?

*墨香家
*凹凸出没
*撞梗致歉???

wifi:调戏蓝二哥哥啊~
汪叽:和魏婴天天。

(汪叽的关注点就是不一样)

小星星:做饭,买糖,还有就是洗带血的蒙布。
辣鸡洋:吃糖,撒娇卖萌,后来就是找锁灵囊了。

(不扎心不扎心)

大小姐:带仙子去找魏无羡。
思追儿:拦阿凌去找魏前辈。

(wifi:思追,干的漂亮)

怜怜:做饭啊,和三郎一起逛鬼市。
fafa:催债,吃饭,哦,还有戚容的份。

(戚容:狗花城)

风师娘娘:和明兄一起化女相!
黑水穷鬼:给青玄修扇子,绝对没有化女相!

(fafa:赶紧还钱!)

沈老师:额……哄洛冰河算吗……
嘤嘤怪:我(被捂嘴.jpg)
沈老师:哭!(笃定)
嘤嘤怪:嘤嘤嘤……师尊……我没有……

(沈老师:还有,他还装小白花)

尚清华:洗衣,做饭,挨揍……只要保姆会做的我都会。
漠北君:心里默念一百遍“别打他”“忍住”

(尚清华牌保姆你值得拥有!)

安没马:惩治恶党!保护可爱的小姐姐!
雷没船:找白痴骑士约pao……呸,约架。

(安:背后一凉.jpg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