嬷嬷怎么你了

谁把我天赋又偷走了?我不应该是三岁就能画出毕加索的画吗?

我就是他们的之中一股清流

*众cp
*海边
*第三视角
*文笔垃圾

我,终于迎来了假期。

炎炎夏日,阳光顺着空气洒下。耳边吹过海风的声音,一股凉爽扑面而来,深吸一口淡淡的海洋味,心情渐渐被愉悦所占满。

海水滚起了一阵一阵浪潮,轻拍的金黄而柔软的细沙,泛起了雪白的沫。

我惬意的走在岸边,脚下踩着有点热的沙子,发出独特又悦耳的声音,紧紧的拥住清凉的海风,仿佛拥着整个世界。

慢慢的,走进了海水中。身心跟着海水的潮动一起一伏,急躁的心灵被凉爽抚平、升华。我想,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一个人站在没膝的海水中,看着周围的人,心中竟泛起了一股难言的酸涩:

瞧瞧那边的一对,个子稍矮、长相清秀的穿着红色泳裤男生,和旁边一个长相俊朗,面容端正,一看就是国家优秀杰出人才的男生聊的不亦乐乎,还时不时泼水嬉戏,。
我清楚的看到,那个优秀人才的一脸声色,耳朵却瞧瞧的红了。

从他的眼中我读出了两个字:可爱。啊,准确的翻译应该是:天天。

吓得我赶紧转移了视线。

……

那边还有一对,个子矮一点的,用甜腻腻的声音向个子高一点的撒娇卖萌,个子高的抿了抿下唇,脸早就染上了一片绯红,后来不知道说了什么,个子矮的一下子把他扑入了水中,溅起了点点海水。哦,还有一小妹妹,看到后气的大叫一声:“薛洋!!!”

薛……洋?我本来想去问一下那个个子高的有没有事,然后,那个个子矮的狠狠的给了我一记眼刀,目光凶狠地在自己的脖子上比了一个“咔嚓”的手势……

吓得我下意识的捂住了脖子。

……

啊,那边的,一个长的特别清秀的男生以女王般的姿态面无表情的推着一个……嘤嘤怪?因为他总是动不动就委屈到哭,说是嘤嘤怪,当我目瞪口(gou)呆的看着他们时,嘤嘤gaui……啊呸,嘤哥,瞪了我一眼。我,我,我现在走还来的及吗?

那一瞬间,脑子被 平易近人 刷屏……靠啊,这大脑假的吧!

吓得我赶紧捂住了眼睛。

……

哦,那边还有一对。小个子紧紧抱住高个子,嘴里还不停的叫着大王,然后……

高个子旁边的海水被冻成了冰。

他目光隐忍,狠狠的咬着下唇,眼睛都逼红了。我刚要吐槽,他看见了我,脸更黑了。

吓得我都结巴了。

(我绝对不会知道他在克制自己要打人的欲望)

……

啊,那里还有一对。互喂冰激凌,和谐融洽,相亲相爱,深情厚谊,手足情深,形影不离,血浓于水­,志同道合,风雨同舟, 赤诚相待 ,肝胆相照, 生死相依­, 推心置腹 ,肝胆相照, 情同手足 ,志同道合 ,荣辱与共, 同甘共苦 ,关怀备注 ,心心相印 ,海誓山盟 , 亲密无间。

这是什么鬼用词啊!!!

这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是什么啊!!!

是不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啊!!!

吓得我手上的冰激凌都掉了。

……

那边,一个特别可爱的妹子和特别帅的男生好像吵架了。他们赌气背着对方走,然后,我看到,他们两个都悄悄的回头看。

我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幕。然后妹子注意到我了,冲我明媚的一笑。

糟糕,是心肌梗塞的感觉。

因为,

那边的男生正凶神恶煞看着我。

我求您别看我了!!!我没有冰激凌再掉了!!!

吓得我一个转身就忽略了妹子的笑容。

(妹子:我笑容很值钱,值一条人命哦)

唉——等等,妹子怎么没胸啊?!?!

……

周围都是海水的味道。

但是,我怎么还闻到了搞基的臭味!!!

哼,只有我散发着钢铁直男的清香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6)